close

突然發神經

有一陣子沒碰的房間

突然想大清掃一番

卻翻到不該碰的日記

裡頭的內容全是他

我一直以為兩年多了

我很瀟灑的放下

那該死的好奇心

觸碰了當年的傷口

裡頭的疑問

至今我還沒有勇氣問

一股腦自以為瀟灑的把聯絡方式全刪了

內心仍存在好多的為什麼

卻以無法找到答案

當年你最後的那句"這應該是最後一晚,Good bye"

就再也沒下文

我很希望那句不是針對我說

但事實似乎清楚不過

 

如果再相見

我可能沒勇氣追問好多個為什麼

只想知道

她是否讓你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